挖坑不填的咸鱼卡桑ww

是个什么都吃的杂食咸鱼,究极老头爱好者

【ENFJ右位】如果ENFJ被抹那个什么布了

ENFJ如果被抹Σ布了,会是什么样子?

ENFJ右位 无cp提及

很短 但以后可能还会写点

有逻辑不通的地方还望多多包涵



可能性一:

暴徒人多势众,又趁着ENFJ落单,假借求助之名将他骗到小巷中控制起来。ENFJ本可以凭武力杀出一条血路,但对方似乎并没有要施加暴力的倾向,即便是英雄也没有随意伤害普通人的权力。况且城中近来水面和水下都相对平静,也没有暗流涌动。ENFJ只是平静地看着暴徒们向自己聚拢,等着他们提出诉求。

……………



ENFJ沉默不语,拒绝看那群暴徒,也不太愿意看到自己的模样,但是心中悲悯胜过愤怒。偶尔睁开眼,蕴上水汽的眼神依旧平静,但深处只有同情与冷漠。

ENFJ的冷静自持让暴徒们相当不满,他们加重了下Σ身的力道,强Σ迫他张开嘴,这才听到一些气若游丝的喘Σ息,总算是比之前一直冷着个脸要有趣许多。


面前的暴徒似乎对扰乱ENFJ的心神一事有相当的执着,下Σ身可观的尺寸在把ENFJ操Σ到Σ高Σ潮上发挥了重要作用。暴徒甚至恶劣地在ENFJ被高Σ潮冲昏头脑的时候去与他温柔地接吻,营造出健全的假象。

原本只是为了恶心对方的举动却给暴徒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收获,ENFJ恍惚间迎合了对方的吻。但假象终归还是假象,高Σ潮褪去ENFJ猛地回过神来,不禁为自己不合时宜地贪恋温柔而懊恼,便又恢复成了沉默不语的状态。


暴徒没过一会儿也完事了,拔Σ出Σ来的时候还特意嘱托下一位做得温柔点,看起来他很喜欢这个。

评论(24)

热度(14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