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坑不填的咸鱼卡桑ww

是个什么都吃的杂食咸鱼,究极老头爱好者

【ENFJ右位】如果ENFJ被抹什么布了3

emmm大家好,又是我,我又来迫害ENFJ了

这次是电车痴那什么汉,请注意避雷

故事背景和前两篇不同

总之,迫害开始

为什么每次搞皇都要写这么多背景😢可恶


这里放上前面几篇:
抹布1 

抹布2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早高峰的地铁如同炼狱。


ENFJ其实不常坐地铁,尤其不常在早高峰的时候挤地铁。ENFJ目前在M市的高校任讲师,平日里都是自己开车通勤。在早八没课的日子里,ENFJ也习惯性地会在八点钟前到自己的办公室处理当天的事务,或是看看文献。他的课大多都安排在上午,下午的时间基本就由ENFJ自己安排。


今天是上午第二节的课,本不必一大早就出门,不过已经养成习惯的ENFJ还是在七点多就出了门。可另他意外的是,昨天还完全没问题的车,今天就发动不了。在尝试了几次后,ENFJ不得不放弃开车上班,好在家离地铁站也近,这个点坐地铁也完全来得及。


ENFJ还是小瞧了M市的早高峰,尽管他尽力挪到了车尾的那一节车厢,依旧是挤得让人喘不过气来。ENFJ被人群挤到了车厢的一侧,动弹不得。

ENFJ费了好大劲摸出了手机,准备趁着这会儿看看新闻。


“明星ESTP被爆出与素人同时出入高级宾馆!”

“近日本市连发血案,现已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”

“年轻女孩加班猝死,涉事企业称不存在超时加班现象”

“XXX歌手演唱会疑似假唱”

……


这都什么事儿啊。

ENFJ粗略地翻了翻热搜,觉得实在是看不下去,就又收起了手机,握住吊环闭目养神。拥挤的车厢加上漫长的车程,总是让人昏昏欲睡。


正当ENFJ犯困的时候,一只手蹭上了他的左侧后腰,正随着车厢晃动的节奏一点一点地往下移动。

不同寻常的触感立刻让ENFJ警觉起来,他猛地睁开眼,抬起头左右看了看。四周的人不是昏昏欲睡,就是低头看着手机,并没有神色可疑的人。后腰上的触感也在他抬头的那一刻消失了。


可能只是一个误会吧,这大白天的,我也不是小姑娘,估计是谁不小心碰到了。ENFJ这般想着,收回了目光。

不对!

ENFJ伸手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西装外套,结果在刚才被碰到的腰侧口袋里摸到了一张不属于自己的字条。


「□□□□□□□□

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」


嗡——嗡——

耳鸣声在ENFJ的脑内炸响,地铁行驶时的轰鸣和呼呼的风声也被淹没在其中。浑身的细胞都在大脑接受到纸条上的信息时被捏紧收缩。但ENFJ还是尽力按耐住了心底的紧张,不动声色地将纸条揉成一团塞进了口袋。


ENFJ阖上双眼,感受到身后有一个身影,随着人群的移动,又朝着自己身后挪近了一些。再次睁开眼时,眼神冷漠得不像一个高校教师。


“别这么紧张嘛。”对方压低了声音,在这个嘈杂的车厢上,恐怕不会有第三个人听到。

“你是谁?”

对方没有回答,取而代之的是摸上ENFJ后腰的手。

ENFJ不屑地扯了扯嘴角,但不知出于什么原因他也没有出手制止对方的行为。




【后面的内容依旧请大家移步qq2331054360的空间相册,不用加好友也能看】

评论(1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