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坑不填的咸鱼卡桑ww

是个什么都吃的杂食咸鱼,究极老头爱好者

【ENFJ右位】如果ENFJ被抹那个什么布了2

是的我写了2

还写上头了,写了3k+


总之还是抹ι布ENFJ 注意避雷

分割线后的结局有ENTP(可以视为CB向)(这里私心打上号角组的tag)注意避雷

本质是xp产物,有逻辑漏洞,还望多多包涵

另外画了配图配图请看这里 




可能性二:

国家高层除了一些手握实权、忠心耿耿的大臣和部分贵族每天都在为国家的发展忙得焦头烂额,还有相当一部分贵族天天能闲出屁来。这些人仗着有权有势,虽不至于抢男霸女为害一方给自己添麻烦,但私下里这个群体一直玩得很花,也多少惹出点事来,奈何身份在这里轻易动不得。

这些事ENFJ也有些耳闻,却也没有真正见识过,一方面他对这些传闻的真实性并不感兴趣,另一方面ENFJ并不十分瞧得起这群贵族。对于这些人,ENFJ只想保持着浅尝辄止的社交关系。


因此他从没想过这次未能推脱的贵族私宴,竟是这群人给自己下的套。



很老套的计策,侍者端来的酒中有猫腻。


其实并非是ENFJ没有多加留意,他在入场的时候就注意到了准备酒水的服务台,一路送来的酒水也没有在途中被做过手脚。自己的酒水也是随便拦下场上的服务生,从他托着的数个酒杯中任选了一杯,剩下的几杯酒也被其他人取走饮用。想必即便是针对自己的恶意,应该也不会选择不确定性如此强的下手方式。

但是让ENFJ没想到的是,酒水本身就有强烈的催ι情效果,而场上的其他人对这个酒的效果心知肚明。



等ENFJ意识到这一点时,自己已经被两个人堵在了卫生间的隔间里。不过主办方邀请ENFJ,也并非只准备放任他这样留在舞池里让别人把好处得了去的,自然是另有所图。

一行保安模样的人闯进卫生间,赶走那图谋不轨的二人,架着ENFJ去了会场深处的一个装修精美的寝室。被下了药的ENFJ不太使得上劲,而对方似乎没有喝那酒,几人合力也就把ENFJ制服了。


包间内,那些色胆包天的王公贵胄已然是迫不及待,就等着今天的“主人公”到场了。


ENFJ一只手被锁在了床头,他看着眼前围过来的众人,想到数月前自己在小巷中的遭遇,不免心中有些烦躁。可几次试图挣脱开束缚的尝试,都以失败告终。他不明白自己近来为何屡屡遭遇这种事情。上次的那些狂徒,已经被他暗中处理了,手法干净利落一个不留,后续也没有再翻出什么花来。可今天场上的这些人,要处理起来可是不那么容易的……




【嗯…发不出来】

【请各位移步qq2331054360,空间相册里有,公开了,应该都能看见】

【看不见请在这里留言,谢谢】

【震惊!加了一个配图链接后反而被屏了!算了一起去qq看吧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被屏了,这里也删了😭】

ENTP看着ENFJ推开门,习惯性地挑了挑眉毛。换上干净衣服的ENFJ终于恢复了一些精神。

“多谢。”

“别说你穿这身还挺合适,不愧是我,眼光真好。”

ENFJ似乎想说什么,但张了张嘴还是没说出口。

“知道你想说啥,我嘴严着呢。另外这些人做的好事已经连陛下都知道了,之前还愁着没有由头处理他们呢,这回有他们好果子吃的。”

ENFJ再次跟他道谢,二人一前一后离开了府邸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5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